關於我們

Magic Living International Ltd. 美生活國際有限公司以提供健康及高素質的生活給客人是我們的服務宗旨。


本公司一直致力於開拓新款健康生活產品,務求將高質素的生活帶給您及您的家人!

 

Magic Living 公司在港代理之韓國品牌直飲水機SK Magic在韓國當地已擁有很多年歷史,在韓國已成為最具影響力及消費者滿意指數最高的品牌之一。我們致力為顧客打造全方位高科技、簡約的生活理念,更將產品遠銷至歐洲、美洲、非洲、亞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Magic Living 公司專注於電動晾衣架、電飲水機、直飲水機、生活家電、空氣清新機及廚房用品等產品的設計、製造、銷售及售後服務。為顧及你及家人健康,我們致力搜羅更多更有效潔淨及抗菌之產品,部份產品對於預防細菌及淨化相當有效。我們已為在港家庭及寫字樓安裝了不同型號的即飲冷熱式直飲水機,引進韓國最先進及優質的濾水設備,將科技、時尚的設計理念融合,使客戶享受健康純淨的食用水。

 

產品詳情可參閱 : www.magicliving.com.hk 或 熱線: (852) 3575 9720 / 9683 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