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方案

為了推動可持續發展,政府計劃進一步減少塑膠使用,從2024年4月開始,禁止酒店免費供應塑膠瓶裝水。根據《2023年產品環保責任修訂條例草案》的推動,這項舉措將對香港酒店業帶來積極的變革。在這個背景下,Magic Living提供了多項可行方案,以幫助酒店實踐環保和可持續發展。

 

我們提供酒店客房內安裝濾水系統的解決方案。這項方案不僅讓入住客人享受即時的高品質飲用水,還減少了對一次性塑膠瓶裝水的需求。這不僅符合環保法規,還為酒店塑造了積極的環保形象。

 

此外,我們引進了W12免安裝過濾水機。這款設備不僅能夠提供即時的熱水,還通過過濾系統確保水的潔淨和品質。這使得酒店客人隨時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熱飲,同時減少了對一次性塑膠瓶裝飲品的需求,從而減少了塑膠廢棄物的產生。

 

另外,我們還提供樓層安裝冷熱直立式直飲水機的解決方案。這種針對性的設置可以為客人提供方便的飲水點,同時減少了塑膠瓶的使用。冷熱直立式直飲水機能夠有效地減少酒店使用的一次性塑膠瓶數量,為客人提供快捷方便的飲水體驗。

 

這些方案的實施不僅有助於減少酒店對塑膠瓶的依賴,減少塑膠廢棄物的產生,同時也提升了酒店的環保形象。這是迈向可持續發展目標,減少對環境影響的重要一步。